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淘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淘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時,我剛滿4歲,由於家裡裝修的關係,氣味很差,因此,我們便乘暑假的時間,去奶奶家住。奶奶家有許多樹,雖然空氣好,但是蚊子卻有很多。 

頭一天,奶奶家正好來了客人,爺爺請他們喝自家釀的米酒,結果他們全都醉得一塌糊塗。 

  突然,一個奇怪的念頭在我腦海中浮現:用酒醉蚊子。 

我找來比我大兩歲的姐姐和我一起醉蚊子。 

  我決定把酒灑在牆上,等蚊子來“吸”。可姐姐說那是浪費酒,於是我們便學着大人的樣子,說了聲“乾杯”,然後一口氣把酒喝了下去,只就得嘴裡辣辣的,我心想“大人們怎麼會喜歡喝這種東西呀!漸漸的,我看見房子在動、在晃,咚,我摔在了地上。結果,蚊子還沒來,我們就先暈了。要不是媽媽發現了我們,否則的話,那天晚上我和姐姐就得睡在小樹林里了! 

  哈哈,小時候的我可真淘氣呀!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淘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