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拉姆寶貝的日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寶貝的日記(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拉姆寶貝的日記(2) 

  離開家后,我四處流浪,身上髒得不成樣,頭髮亂成了一團。由於幾天沒吃飯,我終於在馬路旁昏死過去。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躺在拉姆小屋裡,小屋裡是多麼溫暖啊!這時,一位漂亮的小摩爾姐姐走了過來,她伏下身子,輕輕撫摩着我的頭髮,關切地問:"怎麼樣了?好些了嗎?"我再次聽到了這麼暖人心的話。"可憐的寶貝!以後讓我來做你的主人好嗎?"姐姐又發話了。我把頭埋了下去,不敢回答。"沒關係,你可以再考慮考慮。來,姐姐先喂你吃東西!"說著,姐姐把一口八寶飯喂進了我嘴裡。那味道是多麼熟悉啊!我不再猶豫,心甘情願地說:"姐姐,我願意你當我的主人!"姐姐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叫冰冰,你呢?"我激動地說:"冰冰姐姐,我叫寶貝!"姐姐笑着說:"你的名字好有趣呀!誰給你起的?"聽到姐姐這麼問,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姐姐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寶貝,你不願意說沒關係!"我擦乾了眼淚,小聲說:"是舊主人起的。"姐姐將我抱在手上,親切地說:"我抱你出去逛逛吧!這樣對身體有好處!" 

  本集結束!

您正在瀏覽: 拉姆寶貝的日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寶貝的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