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6月19日,我偉大的出生了,我是一個小女孩,有些失望的爸爸媽媽聽到了,並不是很開心,因為爸爸媽媽想要一個男孩,但我用我的可愛與懂事換來了爸爸媽媽和姐姐的喜愛。我剛出生的時候,兩隻腿各在一方,啾啾着小嘴,很是可愛,我有7斤6兩,還算是蠻胖的,我很聽話,從不給媽媽惹麻煩,我出生3天了,護士要給我洗澡了,我可喜歡玩水了,放到水盆里,我一點也沒哭,護士逗我,我還笑了呢。 

  可下要出院了,我終於可以回到我的家了,我很能放屁的,一天大約要放20幾個呢,有的時候還有點臭,真不好意思。剛回家的幾天,我很能拉屎,撒尿,後來就好了,我三四天拉一次屎,有時甚至五天,厲害吧,這也為伺候我的姐姐省事一點。我還是很聽話的。有一天晚上,我很不乖,一直又哭又鬧,媽媽很生氣,打了我的屁屁,我一下子愣住了,不哭了,可是我又一想想,哇哇大哭了起來,媽媽笑了。我現在已經滿月了,我還在22日看到了500年難遇的日全食,很幸運哦。我昨天還打死了一個蚊子呢,厲害吧。誰讓那隻蚊子叮在我的嘴邊呢。

您正在瀏覽: 寶貝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