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漫小說』fruit寶貝2‖加強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小說』fruit寶貝2‖加強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動漫小說』fruit寶貝2‖加強版‖ 標籤:動漫作文 rules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小卡:“這是什麼地方啊?”

  “總之它就是地方,而且是好地方,你們看,這兒的草多綠吖!摸着舒舒服服的。”說著,宮鏈宇就用手撫摸一下地上的小草。

  “你這個果子怎麼亂摸我啊?行不行我斃了你!”地上的小草向上望,但是看見宮鏈宇后就大驚失色(想):“噢!我的天吶,怎麼不是果族的果子啊!這個大怪物是誰?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下次再和他比吧!嗯,就這樣做了。”

  小草:“恕不相陪,再見!”

  “噢!我的地啊!這個的草還回說話,難不成是怪物!”

  “我狂暈~~區區小草我一‘泰山壓頂’(就是兩隻腳同時踩住一個目標)就搞定了。我說,你怕什麼唄!”銀狼用鄙視的眼神看着宮鏈宇。

  “本來想放你們一馬,但你們竟敢侮辱我們草族很弱,那我就不能袖手旁觀了。不管你是什麼,現在我要讓你嘗嘗我們草族的厲害!”小草憤怒了。

  “好啊,咱們來過兩招吧!”銀狼以為自己一定能贏。

  “泰山壓頂!”

  “突刺!”

  只見銀狼一踩,便大聲尖叫:“哎喲啊!!你這草使奸計,竟敢刺我的腳,看我不拔了你。”

  “草源吸收!”

  “我拔我拔我拔拔拔!看你不斷!看你還敢刺我腳!”

  “銀狼,別把了,你看!”好心的小卡指着小草。

  “哎呀,我的媽呀,怎麼會越拔越長呢?”

  “謝謝你使我進化了,要不是我剛才出殺手鐧,我早就被你拔斷了,現在該讓你嘗嘗我的厲害了。”

  “綠樹能源——枝折連接術!”只見被銀狼拔斷的草連接成一條長鞭,在銀狼面前揮舞着。

  “啊!怎麼辦,它要××銀狼了,該怎麼辦?”大家急了。

  “暉兒,別鬧了。”一個深藍色的草從天上飛下來。

  “是的長老,讓你操心了,對不起。”

  “來自地球的孩子們,請你們別介意。”深藍色的草說。 

———————————————————————————— 

今晚發第3集

您正在瀏覽: 『動漫小說』fruit寶貝2‖加強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小說』fruit寶貝2‖加強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