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寶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女兒 

 凌晨,一抹金色的晨光灑在我疲憊的身上,我嘆了一口氣,望了望熟睡中的你,掐滅了手中的煙。 

 寶貝,昨天我打了你,你哭着甩了門回到了房間,一直沒有理我,晚飯也免了。你不曾想過,爸爸的心,正痛苦得抽搐着,你不知道,打完了你,爸爸的手像火燒灼了一般,爸爸的心也痛得碎了。 

 還記得嗎?昨天在餐桌上,你告訴媽媽你的手機被老師沒收了,並且大肆地說你們班主任的壞話,寶貝,你知不知道,這是對老師的大不敬,於是,我說了你兩句。誰知道,你就像吃了炮彈一樣,撂下碗,氣呼呼地對我說“你憑什麼管我,你管過我幾回?憑什麼現在來罵我?”我震驚,寶貝,你像變了一個人。 

 一股無名火衝上心頭,不顧你媽媽的勸阻,給了你一個巴掌,你哭着跑了。 

 真的,爸爸到現在依然不認為那巴掌不值得,我只是心疼,心疼着你,心疼着你的麻木不仁,社會對你們的要求越來越高,你卻如此墮落… 

 是的,爸爸有錯,爸爸確實對你缺少關心,爸爸會改,會給你最鄭重的承諾:爸爸會給你最溫暖的愛。 

 可是,寶貝,你會因為爸爸的改變跟隨着改變嗎? 

 也許,爸爸的承諾來得太遲了,但爸爸還是希望,你會變成原來那個可愛,陽光,積極的女孩,不是辜負我和你媽媽希望。 

 晨光撥開了阻擋它的最後一片烏雲,金色的光輝映在你嬌小的臉上,臉上洋溢着青春的美。醒過來吧,寶貝,撥開阻擋你的烏雲,向世界證明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致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