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是一個好寶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一個好寶貝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本來就是一個好寶貝,快樂是對美好的追求和表露,快樂是一份心境和渴望。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你只要回想起那些快樂的事情,這個寶貝就會令你開心、愉快,而去忘記那些不愉快、不開心的事情。

  其實,快樂是時刻伴隨着我們的,我們要善於去發現去挖掘它,它就會來倍伴着你。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要用快樂來彌補悲痛,只有這樣,你才能對人生漫長道路過得充實而愉快,才能有那樣無窮無盡的財富。快樂的生活需要快樂的心情,而快樂的心情是需要自己去營造,快樂的心情是從實實在在的生活中來。生活需要快樂的心情,快樂心情來自生活,它們是一對很好夥伴。

  初一:?贓R?g蒓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一個好寶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一個好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