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班趣事之拍連續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趣事之拍連續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上課鈴響了,我走進教室。剛坐好,老師走進來,對我們說:“同學們好!學校開了一個無線電視台,是為你們專門設的電視台,現在我們全校每個班都得排一個‘連續劇’,可以採用校園小說、自己編的。現在來談談我們該排什麼。”

  我想:《淘氣包馬小跳》不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嗎?於是,我舉起了手:“老師,我想,照我們班來說,排楊紅纓阿姨的《淘氣包馬小跳》就是很好的選擇。”

  接着,很多同學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老師沉思了一會兒,說道:“聽了這麼多同學的意見,我還是覺得伊瑩的主意比較好,我們排《淘氣包馬小跳》!”我一陣驚喜,老師接著說道:“我把伊瑩同學安排為導演,並讓她扮演一個重要角色。還要讓她選擇這次的扮演者。”我走上講台,說:“同學們,為了公平起見,我讓你們投票選擇這次的扮演者!明天,把名單交給我。”

  然後,我把《淘氣包馬小跳》里的人物都寫在了黑板上,就走了下去。

  下課的時候,小靈過來,一把抱住我:“瑩兒,你真厲害!”“是嘛,要不我怎麼是伊瑩呢?哈哈哈!不過,你先放開我,別人看到還以為你同性戀呢!”“去死!”小靈白了我一眼,我又問小燕:“對了,你選誰做夏林果哇?”“你啊!”小燕說。我嚇一跳:“啊?我有哪點好啊,讓你選我做夏林果?”“有什麼奇怪的,你看啊!你這麼漂亮,成績又好,又會跳芭蕾舞。不選你選誰啊?笨蛋!”小靈一副理所當然又“你是笨蛋啊!”的表情。

  結果當然被我揍了一拳。“你選誰啊!”小靈揉着頭問我。“我嘛!保密!哈哈!”我說。小靈又說出了她的口頭禪:“去死!”“啊!救命啊!”我喊。小燕就在那裡拉着小麗說話。我好不容易逃脫“魔爪”,小燕就被我稱為“見死不救”,小麗就“榮幸”地當了“忘恩負義”,誰叫我救了她她不救我呢!

  PS:因為這件事還沒完,所以這個還有下集。

您正在瀏覽: 咱班趣事之拍連續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趣事之拍連續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