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信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信息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信息老師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我們的信息老師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性的人。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班級輪到上信息課。我們在上課以後換上鞋子就走進了電腦室。

  進了電腦室,我立刻向自己的電腦走去。來到電腦前面,我往椅子上一坐,迅速打開了電腦準備上網。剛剛打開電腦,我就發現電腦上面有病毒。於是,我趕緊用瑞星殺毒軟件進行殺毒。可是,這一天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瑞星軟件竟然殺不了這一種病毒。我一時手足無措,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正在我發獃的時候,老師走了過來,輕輕地問我:“是不是電腦上面出現了一些問題,你沒有辦法解決?”我說:“是呀!”他邊說邊走到我的電腦前面,只看了一眼,就對我說:“孫濤,你用過瑞星殺毒軟件了沒有?”我說:“用了,可是殺不了它。”老師這才感到問題有點兒嚴重,就對我說:“讓我來看看。”我立刻讓了座。老師移動鼠標進行殺毒,也不行。他抬起頭緊皺雙眉思考了一會兒,終於得出了結論對我說:“看來這是一種新病毒,需要給瑞星殺毒軟件升級,然後,再來殺毒。“老師邊說邊給電腦上的瑞星殺毒軟件升級。升完級,老師再讓它殺毒。果然,這一次病毒被殺掉了。好了,我可以上網尋找資料了。

  這時,幾個同學也遇到同樣的問題,老師就走過去告訴他們解決問題的方法。有的不會,老師就直接幫助他們殺毒。

  我們很快全都高高興興地在電腦上工作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信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信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