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信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信息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蘇醒過來?是誰??枯黃的花草樹木帶來了美麗的衣裳?是誰將流浪的北風姐姐換成了和藹的暖風妹妹?是誰將森林的休止符擦掉,換上輕快動聽的旋律?我明白了,原來春是一個大畫家,音樂家,是她把枯萎的樹皮灑滿了紅,白,綠等不同的顏色。是她吧山坡點綴的五彩繽紛,是她森林協奏曲譜上了?氛攏?撬??ǘ?┥廈覽觶?恃薜囊律眩?縞狹飼逑悖?顧?歉齦穌??費蕖:貌幻覽觥O勺影。?汛嬖諼以M中的疑惑煙消雲散了。隨着那溫和的鳳在我臉上輕拂着,拍打着,我覺得好像和大地融合在了一起。這些景色都是這麼熟悉。我隱隱約約地看見春小姐在和我招手······祈求上天,能保留這一切景象,不要他們改變。

您正在瀏覽: 春的信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