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記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那一張張發黃的照片,在生日每個人送給我幸福;淘氣的我在公園中瘋狂的玩......一幕幕可笑而可愛的旅程。

  還記得那瘋狂的一天:刺激的完美風暴,一圈兩圈三圈我頭暈了,我彷彿被空氣凝結在空中,“媽阿,媽媽咪,救命啊!”我喊到喉嚨到了極限,沒有一位天使眷顧我,把我從“火坑”中救出,我的心隨着他的書讀而跳動,不,應該是加速的飛跑!啊!渾然聽了,陽光重新橫穿我的眼睛。神阿,是你嗎?你再一次給我“生命”。

  那酷熱的陽光曬的我頭暈,不知怎麼我很想再次一次,也許在那快掉下來的瞬間,才會明白生命多麼懸妙,經歷了一次生死的考驗,才會更加懂得珍惜生命。人生就是那麼奇妙,在這歡樂的地方我居然在這得出什麼亂七八糟的結論,真傻,白白浪費時間在這,我是在謀害自己嗎?我又投入了瘋狂當中。

  在這恐怖而愉快的一天是多麼值得人紀念阿!我忍不住地笑起當時的傻樣了!這就是那發黃的照片中的頭榜!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