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息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息課 標籤:信息作文

  星期四下午,我們在電腦室上了一次信息課。

  走進電腦室,我就來到了第一組的第八桌,我和張婉婷是同桌。首先我們把電腦打開了,可不知道怎樣才能把我們的課文點出來,原來是老師把我們的電腦鎖定了,只有他們才可以把電腦上的密碼解開,防止我們糊亂操作。開始上課了,老師先點出一個畫板,畫板旁邊有顏色,然後再示範該怎麼用、怎樣關掉。我們知道以後就自己試了一遍。學會了關和開,老師又教我們該怎樣正確的畫畫:老師先用直線和曲線畫了一座房子然後用不同的顏色給房子塗上顏色。塗好了,老師說:“剩下的二十多分鐘由你們在電腦上畫出自己喜歡的房子,並塗上顏色。”於是我們就開始自己畫畫了。我照看老師的樣子先用這兩種線條畫出蘑菇房,然後再在旁邊畫了幾顆高大的白樺樹,並且塗上了自己喜歡的顏色。看着自己第一次獨立在電腦上完成的作品感覺好美啊!心裡美滋滋的。

  隨着下課鈴聲的敲響,我們關掉了電腦,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同學們有的嘆了口氣說:“要是能多玩一會兒多好啊!”有的同學說:“要是每一節課能在電腦室上,那該多好啊!”是啊!周圍的同學都是這麼想的,也包括我在內。在這節課里我知道了電腦是我們的好朋友。不管是查資料、打字、玩遊戲都可以在電腦上完成。它幾乎是無所不能的,好好地利用就可以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太棒了。

  五年級:周怡

您正在瀏覽: 信息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