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開放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開放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長開放日

  山東棗莊文化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單子卓

  上個一周,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四次的家長開放日,有數不勝數的同學盼望這個“稀有”的家長開放日

  寫字課上完了,許多同學都衝出上講台,問老師這次是那位家長給我們上課?這次的主題是什麼?“這次是一班的家長給我們講課,這次主題是怎樣保護牙齒”同學們聽了欣喜若狂,有的同學瘋狂到嚎叫的程度了!

  上課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老師和聽課的家長都做好聽課的準備,過不過久,這“稀有”的牙課就開始來了。給我們上課的老師長了一張慈祥的臉,黑中帶黃的頭髮一卷一卷的就像一個大彈簧。老師先給我們介紹了各種牙比如說磨牙,它是專門嚼碎東西的;切牙,它是專門撕、切、扯咬東西的。

  老師又給我們說了牙齒的結構:最外面的是牙齒,紅色是牙的“外衣”牙齦,牙齦裡面包裹住的是壓根。

  我們通過這次家長開放日學習到了許多有關“牙”的知識。等那位老師走出教室的時候,我又開始猜測:下次的家長開放日是多麼的精彩的。

  山東山東省棗莊市文化路小學五年級:單子卓

您正在瀏覽: 家長開放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開放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