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書是一切知識的源泉,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我想:我們這個上界上的人不就都成文盲了嗎?沒有人認識一個字,人人平等,安居樂業,其實也挺好,可是,換個角度想想,若是真成那樣了,人類就跟不上世界的步伐了,而現在所謂的高科技技術,也將不再存在。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呀!

  鏡頭一:今天天氣真不錯,而且又不用上學,那豈不是太爽了,我自顧自地想着,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說不出話來,因為,此時的我根本就不會說話。走出家門,看見馬路上形形色色的人群,他們自顧自地走着,看起來好陌生的樣子。我一個人孤獨地向前走着,正在這時,我忽然看見我曾經的老師,這時,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我是多麼想上前去和他打一個招呼呀,可是,就當我走到他跟前時,我心裡明明有上前和他說話的衝動,但我的嘴裡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我愣愣地站着,他也只是對我笑了笑,我知道,他也不會說話。此時,我是多麼希望自己會說話呀,可就是因為世界上沒有了書,才是我們落到了這地步。哎,書呀,書呀……

  鏡頭二:我坐在窗前,獃獃地看着窗外,家裡好冷清,不用上學的日子好寂寞,家裡空蕩蕩的,沒有電視機,更加沒有電腦,我真的好無聊,真的,好無聊呀。從來沒有這麼無聊過,想看書,可是,家裡連一本書的影子都看不見。怎麼辦呢,在今天,我們這裡沒有書,正因為這個,所以,至今為至,我們都未能發明出什麼高科技的電器。每天,我們這群人,只能面對冰冷的牆壁,無所事事。哎,無聊呀,無聊呀……

  是呀,沒有書的日子是多麼的可怕,多麼的暗無天日呀,哎,如果真的沒有了書,我們要怎麼活下去呢,我們應該怎麼活下去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