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沒有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沒有戰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世界沒有戰爭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三(2)班

  張舒婷 

  戰爭對地球的危害是很大的,它可以讓人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還會破壞環境。在戰爭中,那些無辜的小孩留下失去親人的心裡的創傷,有些小孩甚至失去生命。 

  雖然我們中國小孩生活在和平的環境里,但是世界並不太平。在地球上,還在發生衝突,人類在互相撕殺、流血、失去生命,也給下一代子孫播種下仇恨,也為下一次戰爭埋下禍根。 

  假如這個世界沒有戰爭,地球媽媽粗糙的臉就會變的綠油油的,顯出光亮。 

  假如這個世界沒有戰爭,世界上就不會有沒有父母的孩子、不會有沒有丈夫的妻子、不會有沒有孩子的母親了。 

  假如這個世界沒有戰爭,炮膛里射出的是糖果、歡聲笑語,那麼戰場會是高山流水。 

  假如這個世界沒有戰爭…… 

  全世界的人啊,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和平,制止戰爭吧! 

(指導教師:康曉燕)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沒有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沒有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