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在被窩裡的我猛然想起今天還要去學,便不得不鑽出暖哄哄的被窩了……

  我穿好衣服,吃完早飯,便背起書包上學去了。“奇怪!怎麼會放假了呢?”我聽到我們學校出了名的最愛學習者——范曉媛說的話。我跑去問她:“范曉媛,你說什麼?學校放假?不可能啊!上星期學校才說過這幾個星期不放假的呀!你開玩笑呢吧?”“我開玩笑?我是最愛學習的你不知道啊!你不信自己去學校看看。”我心想:她跟我也不一班,可能死開玩笑呢吧。走着走着,碰到了我們班的高雲,正好!我去問問:“高雲,你怎麼不去學呀?”“哦,學校放假了。”“為什麼放假?”高雲說:“我不知道。”我一定要搞明白這件事!我一路小跑跑到學校,“啊!”我叫了一聲,學校真的放假了!我跑去問班主任為什麼放假,老師告訴我說現在,世界上已沒有了書籍,學習不成。唉!原來是這樣。回到家,我心想:世界上怎能沒有書呢?沒了書,我們的社會還怎麼發展?我們個個豈不成了文盲?怎麼上大學……

  “叮鈴鈴……”我睜開眼睛,啊!原來是場夢,還好!只是一個夢,世界上還有書!

  四年級:創想之翼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