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濠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濠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濠江真是一個多彩的地方! 

  濠江——是綠色的!那一年四季飄滿濃香的茶葉可以作證!在茶收穫的時候,放眼望去,一大片綠油油的茶園就像生機勃勃的綠海,讓人看了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綠意感染着每一個人。當茶加工之後,用來泡茶。那獨具潮汕特色的功夫茶,清清淡淡的綠色,使人忍不住想要和茶水溶到一塊,去感受如雲般輕,似水般柔的綠綠的功夫茶。 

  濠江——是粉紅色的!巨峰寺那嬌巧迷人的桃花可以作證!每到春意盎然的三月,巨峰寺就呈現在一個桃花的世界里。數不清的桃花美不勝收。在綠葉襯托下的桃花,顯得更是粉嫩動人。一串串的桃花都鑲嵌在枝幹上,卻姿態萬千: 

有的斜向一邊,展開了粉紅的花瓣兒,像是在伸懶腰;有的則是使勁地展開大片的花瓣,神氣十足地向上望,彷彿在說:“我是春天裡最先起床的花寶寶!”;還有的仍含苞待放,蓓蕾十分飽滿,似乎再有一夜春風的輕吻,她就可以綻開粉紅的臉蛋兒,露出了可愛的笑臉。漫步在着粉紅的世界里,只要輕輕吸上一口氣,濃郁的桃花香便直往人心裡鑽,甭提多舒服了、多快活了! 

  濠江——是金色的!建築工人那辛勤的汗水就可以作證!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不管是酷暑還是嚴冬,總能看見建築工人在“高百尺”的樓房上工作。一滴滴汗水流下臉頰,在金燦燦的陽光的照射下,汗珠變得晶瑩剔透,煥發出金子般燦爛的光芒!每一顆都是那麼耀眼動人。他們幹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們不知道;他們流了多少汗,我們更不知道! 

建築工人的血汗,澆灌出了棟棟舒適樓房!

  濠江是多彩的:茶是綠色的,桃花是粉紅的,但正是建築工人的金色汗水點綴濠江,才使濠江變得多姿多彩,變得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濠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