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季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季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柳樹發芽了,花兒們露出了笑臉,小草從地里鑽出頭來,停在樹枝上的鳥兒們也開始高聲歌唱了,幼小的蝌蚪們慢慢地長大了。

  夏天是炎熱的季節。小青蛙們陸續地從水裡跳了出來,在荷葉上開始大合唱。粉紅的荷花、碧綠的荷葉也從水裡露出了頭來。小泥鰍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從水裡冒了出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們一大早就拿着鋤頭,推着小車去菜地里收穫。菜地才美呢!有鮮紅的辣椒、碧綠的蔬菜、有笑彎了腰的高梁、正在搖擺跳舞的麥谷、有頭上扎了黃辮子的絲瓜、還有強壯的青瓜……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一清早,小朋友們都出來玩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女孩子在看梅花……樹枝被蓋上了一層棉被,很多花兒都被凍死了,可是梅花卻很堅強,不怕北風呼嘯高傲地盛開着,河裡的水結了很厚的冰,很多人都去溜冰了。松樹很堅強,不管春夏秋冬,它都不會枯萎,真是一位神仙啊!雪花是不常見的,雪花在人們不注意的時候漂下來,在朦朧的夜晚中,它們將會紛飛。

  一年四季可真是千變萬化啊!四季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五年級:王藝文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季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