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校,然而,我也有自己的學校。我的學校是民主小學,我們學校一年四季都是美的。 

  春天,草地里鮮花遍地,綠樹成蔭。一開學,同學們下課總愛在草地里玩耍,雖然,他們這樣做得不對,但是,這樣卻給他們帶來了快樂。 

  夏天,天氣炎熱,一顆顆大樹就像一把把大傘,同學們有的在樹蔭里玩耍,有的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還有的在樹叢里躲來躲去等等。給同學們帶來了許多樂趣。 

  秋天,天氣變涼,大樹逐漸乾枯,樹上的葉子慢慢變黃,隨風飄落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每當下課同學們都會從教室里跑出來撿樹葉,做樹葉標本。 

  冬天,大樹漸漸的枯竭了,天上掛着寒冷的風。同學穿着厚厚的衣服出來玩,每當下雪,同學們都玩打雪仗、堆雪人等等。冬天是他們最喜歡、最快樂的一個季節。 

  我愛我的校園、我的班級、我的老師和我的同學,他們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