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來了,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了!小樹都變成了一棵棵大樹,枝葉茂盛,給我們乘涼、遮風、避雨。同學們在大樹下面讀書、談話、做遊戲……走廊前面的鮮花也都一朵一朵的綻放了,整個校園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一陣陣涼風吹來,趕走了炎熱的夏天,又迎來了秋高氣爽的季節,樹木都更新換貌了,樹葉慢慢的變黃了,秋風輕輕的一吹,樹葉隨風飄落,就像一隻只金色黃蝴蝶的在翩翩起舞,地面上也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校園都變成了金色的世界美麗極了!   

  寒冷的冬天來臨了,西北風呼嘯而來,吹起了地上的樹葉,把樹上還懸挂着的樹葉都吹掉了。雖然這是寒風刺骨的冬天,但是四季桂仍然在開放,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光彩! 

  我們的校園太美了!我愛我那多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多彩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