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陽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陽光 

  陽光,踩着時間的節拍,播種在清晨,收穫在黃昏,隱匿在黑夜。很少有人注意過她的顏色。其實,只要你用心地去品味,陽光也會展現出她的色彩。 

  陽光是白色的。不信,你看那麥田上的層層白雪,那千樹萬樹上的“梨花”,那帶着絨帽的高山,那冰封的小溪,那孩子的帽子上、衣襟上不正掛滿了冬天日光的足跡么?冬天白色的陽光下,孕育着無限的希望。 

  陽光是淺綠色的。不信,你看那春天田野上的綠油油的麥苗,看那“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湖畔,看那“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青石小徑,也許那通幽的曲徑中,還有着“禪房花木深”的美景哩!綠色的陽光帶來了暖風,吹醒了禾苗,陪伴着春天。她的腳步,是勞動者的讚歌,也是萬物向榮的讚歌。 

  陽光是深青色的。不信,那吟誦過浣紗歌的江南水鄉,又怎會留下條條曲折神秘,樸素深沉的青石板路?那險峻奇絕、幽深秀麗的神農架森林,又怎會在祖國版圖上,成為一抹濃的化不開的青翠? 

  陽光是金黃色的。不信,看那孩童紅潤的臉龐上,正洋溢着的微笑不比金子還要珍貴?看那翻滾着的金黃色的麥浪,不正是陽光賦予它們自己的顏色么? 

  陽光是多彩的,也是開放的。她歡迎着每一個人給她新的色彩,無論是熱情昂揚的紅色,還是堅毅、無畏、真誠的墨綠色,抑或是天真、活潑的淡藍色。每個人握緊手中的畫筆,都能在自己的路上走出精彩的軌跡,在陽光的顏色中,也會有你我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