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心愿實現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心愿實現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村公路開通的那天晚上,我跟着奶奶來到了那條曾經給我們全家留下痛苦記憶的公路上,只見新修的道路兩旁的路燈全亮了。彩色的地磚鋪成的人行道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麗,明亮的路燈下,一條平展展的柏油馬路伸向遠方。

  奶奶嘴裡不停的叨念着:“路終於修好了,路終於修好了……”我抬頭時,只見兩行熱淚從奶奶的臉上滾落下來。我知道奶奶又在想爺爺了,我曾經不止一次地聽奶奶講起二十年前的那段往事,每次講起,奶奶都會老淚縱橫。那是二十年前的一個漆黑的雨夜,爺爺突然的了重病,當時村子里唯一一樣現代化的交通工具就是一台拖拉機,而通往城裡的又是一條坑窪不平的土路。這條路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天又下着大雨。當人們開着拖拉機把重病的爺爺送到醫院時,已經太晚了,爺爺已經停止了呼吸,醫生遺憾的告訴奶奶,如果能夠早幾分鐘送來就好了……從那以後奶奶就有了一個心愿,盼望着早一天把通往城裡的公路修好,使村裡的鄉親們不要再有這種遺憾。

  二十年後的今天,不但路修好了,而且交通工具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原來的拖拉機換成了小轎車,家家裝了電話,如果家裡有了病人,只需要撥打120急救電話,幾分鐘救護車就會趕到,村裡人再也不會因為道路和交通工具而留下遺憾。

  四年級:終?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心愿實現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心愿實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