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理解了您的心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理解了您的心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小石子鋪平了我們前進的路,老師是一盞明燈在黑暗中指出真確的路,老師是大海中的小船在無盡的大海中幫助我們游到岸邊。

  這次,期中考試我的數學打了96分,我的老師非常高興地說:“是我得了全年組的最高分。”同學們也讚嘆不已。另一班的老師到我的班就請我出來看了看我就真誠地說:“嗯,果然是個好料子。”我的老師謙虛地說:“不要誇,不要誇,誇了會驕傲的。”老師們就笑了起來,我心想:哈,老師真幽默。另一班的老師說:“唉,我就貪不着這樣的好料子。”“哦,對了我該走了,拜拜!”老師說了就走了。老師叫我回去了。又把我放在她面前。我心想:我的學習都很好,還要在你面前有一點浪費。那時我還是知迷不悟。老師從那天開始就幾乎每次回答問題都叫我。我想都不想就回答了。這我就有一些不行了。我這可忙起來了每天無時無刻不在學習。到了期末考試我就在腦子裡想可以想一想起老師在作題時對我說:“作題要認真,把字寫好。”我就感覺到了力量。我飛速地做完了試卷。沒想到啊我還是前三名。老師也給我發了一個學習飛躍獎的獎狀。

  老師的力量是無盡的,老師,我理解了您對我的心意。

  遼寧鞍山東柳小學五年級:韓松翰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理解了您的心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理解了您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