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心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正在睡懶覺,突然,電話鈴響了,我迷迷糊糊的去接:“喂,誰啊?” 

  “迎迎啊,我是姑姑,你爸在嗎?” 

  “哦,姑姑啊,我爸上班去了。” 

  “那他的號碼是多少,我打給他。” 

  “怎麼了呀?” 

  “你爸爸的外婆去世了,就是你的婆婆。我問他要不要回來。” 

  “不是吧,你別開玩笑啊!” 

  “這麼大的事我哪敢和你開玩笑,快給我他的手機號碼!” 

  “他的手機號碼是***********” 

  噩耗傳來,我似乎沒有絲毫傷心,仍然睡我的大覺。可是無論如何我都睡不着:我真的不傷心嗎?我反覆的問着自己……或許是,或許不是,但是我的眼睛早已濕潤了…… 

  我起身坐在床上,打開電視,可卻沒有心情去觀看;梳頭時,從鏡子里可以看到我哭紅的鼻子;下樓時,鞋子“咚咚”的聲音重重地敲打着我的心……一切的一切,在今天都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昨日的美好,在今天已變得暗淡…… 

  這是怎麼了?我們不是沒有感情嗎?我們一年才見一次的……想到這兒,我又哭了,正是因為一年才見一次,所以每次我去她都會對我很好很好……想到去年我去她那裡的時候,她的身體還好好的,怎麼會突然…… 

  悲,它是那麼的殘忍;衰,它是那麼的恐怖。同時,歲月也是無情的,它奪走了我的親人——我的婆婆,一個才見了10次不到的婆婆…… 

  婆婆,你在天堂要過好啊,我在地上為你祈禱,你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傷心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