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年過節你開心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過節你開心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掛上了大紅燈籠,喜氣洋洋籠照着大地,那過年你開心嗎?讓我去問問哥哥吧。     哥哥,你還問得出口,不是過年的時候,我們12點放煙花,你掙着要我的,還把我撞倒在地,害得我的屁股現在還疼,能高興得起來嗎?    哎呀,我怎麼把這件是給忘了呢。怪不得哥哥過年不開心呢!讓我再去問問奶奶吧。    奶奶,過年當然開心了。那天是我們全家最熱鬧的一天,全家圍在一起吃年夜飯,看春節聯歡晚會,她高興得不得了。    還是奶奶有見識,過年是他(她)們最高興的一天。平常家裡冷冷清清的,兒子去工作了,孫子去讀書了,家裡就爺爺奶奶兩個人,能不冷清嗎?我再去問問爺爺吧。    爺爺,還高興,過年家裡雖熱鬧,可是晚上吵得他睡也睡不着。剛剛有睡意了,又被他們吵醒了,真是煩人。那到也是,過年不能睡個好覺,真可憐!    不過,我覺得過年還是很高興的。(你自己有那些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今年過節你開心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過節你開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