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如此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如此美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絲伴着黎明的腳步一併到來了。走進薄薄的雨霧中,我閉上雙眼伸展手臂。就這樣讓如月光的雨絲溫柔地撫着我疲倦的身軀,洗禮塵世的煩瑣,靜聽情意綿綿的絮語。我悠然地睜開雙眼,看一看草上的露珠;看一看雨中綻放的花兒;聞一聞泥土的芳香……啊!我心驀地一亮,原來生活——如此美麗。 

  以前對生活消極的我,覺得生活平凡得無趣。錯了,我看錯了生活。因為生活的安逸,我說不出生活里還缺乏和需要什麼了,我已經把一切都不怎麼放在眼裡了,所以我感覺生活是平淡的,不是強烈的了。其實我看錯了生活的本質,生活是五彩斑斕的,它是極其美麗的。生活的真諦就是生活平凡的美善於從平凡中發現不平凡之處。生活平凡是一種幸福,我不再缺乏什麼,唯一缺乏的就是一顆知足的心。現在我發現了,明白了,悔悟了。 

  患病的人希望擁有健康;貧窮的人希望富裕;孤獨中惆悵的人希望尋覓到幸福中的快樂……而幸福的人卻依舊貪婪地希望着……其實,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可有些人卻不知足地埋怨上帝。 

  生活中,當第一縷晨曦升起的時候,新的一天即將拉開帷幕,我會精神充沛,挑戰新的一天。綿綿雨絲輕跳到河面上,甚至沒有漣漪時,我也會覺得它很美妙,就像含蓄的春姑娘在用她的纖纖細手輕彈着河面,奏響了美妙的雨之歌,有時還有青蛙和一些鳥鳴伴奏。如果大地有一天只有一種顏色了——單一的綠色,我不會沮喪,因為綠色象徵著生命的原始,綠色代表着希望,綠色是大自然,它是樹葉的原色,充滿着生機。我會為之做一場縹緲的夢。如果在迷人的夏夜,夜幕上只有月亮的鑲嵌,沒有群星的陪伴,我會很知足地欣賞它迷人的月色。當一朵花綻放,我會為之喜悅…… 

  生活的每一處都是美麗的,你有發現嗎?用心去生活你會覺得原來——如此美麗。生活平凡的每一處原來都是——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原來——如此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