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一個花開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一個花開的季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守一個花開的季節 

  

  小區的一處綠化帶里,種植了一大片的楊槐樹。 

  今天不經意的一個轉身,竟然驚奇的發現,不知什麼時候,一串串紫紅色的楊槐花已開在枝葉間。 

  在我的印象里楊槐花都是白色的。也許正因為如此,這裡一大片的紫紅更顯得特別嬌艷美麗。 

  那一串串紫紅的楊槐花猶如一串串的紫葡萄,被太陽光照耀着又如晶瑩剔透的紫珠子,讓人有一種想要摘取的衝動,可是怎忍心破壞那份美好啊! 

  可是過不了多久它也會自己凋零的。這就是大自然奇妙的植物規律。 

  其實懂得適時而來然後適時而走,更是一種至極的美麗。 

  在你需要我的美麗襯托你的時候,我在屬於我的季節默默地與你相依相伴。 

  然後在不屬於我的季節依然美麗脫落,凋零着屬於自己的花瓣,每片花瓣都印上我對你的祝福,讓祝福飄滿你的天空。 

  紫紅的楊槐花依然簡單美好的綻着它的微笑。雖然它的微笑只是一個花開的季節,但它的微笑對於楊槐樹來說,就如從天而降的仙子的笑。那微笑不沾惹一點世俗。 

  一陣風吹過,花朵與花朵之間互相碰撞着,讓花穗發出沙沙的聲響。 

  在這一刻我竟然有點羨慕它,羨慕它的洒脫、羨慕它懂得用它的微笑去守那只是一個花開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守一個花開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一個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