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洗衣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洗衣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洗衣機 

  洗衣機在我們家可是最受歡迎的一種電器啦! 

  洗衣機的樣子很可愛。它的身子接近於長方形,穿着乳白色的外衣,上面披着媽媽特地為它做的“頭巾”,非常漂亮。正前方有一扇圓形的門,就像是一張大嘴巴,在嘴巴的上方有好幾個按鈕,身後還有兩根“小辮子”和一條“黑尾巴”,它們便是洗衣機的水管和電源線。你別看它外表顯得獃頭獃腦的,可它對待工作可認真了。 

  每次,我抱着成堆的衣服來到它跟前,它就會張開那張“大嘴巴”,把衣服全吞進肚子里,再閉上嘴。當我按下按鈕后,它就會“轟隆轟隆”地轉起來。經過幾種洗衣程序,直到把衣服洗乾淨后,它才停下來,併發出“嘀嘀”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衣服已經洗乾淨了,快把它拿去晾了吧。”它就是這樣不知疲倦地為我們服務,成了我們家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洗衣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洗衣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