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玩電腦,我可是個高手。什麼表格呀、QQ呀……這些我都會。當然,光憑我這技術可不行,還要有電腦,下面我就介紹介紹它。 

  它是2007年8月份時買的,都買幾年了,還很好使。它四四方方,由主機、顯示屏、音響、鼠標和鍵盤這五大部分組成。它全身烏黑通亮,打開主機還會出現“嗡嗡、嗡嗡”的機器聲,而音響和顯示屏則傳出來美妙的樂曲和美麗的圖案。沒連網的電腦,簡直是個廢物,而連網的就好玩了。移動鼠標雙擊小“e”,就進入了百度網頁,想看什麼都可以,讓你大飽眼福。比如說查資料,在搜索欄里輸入想要知道的問題,再點百度一下就可以了。電腦不僅可以查資料,還可以查地圖。這幾天我媽要出遠門,就在電腦上搜索,終於在一個旅遊網搜到了。裡面不僅有路線,還有個家賓館和酒店等地方的名稱。可比我家那本《中國地圖冊》好用多了。這僅僅是電腦功能的一小部分,電腦功能還有很多。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 

  這就是我家的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