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饞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饞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家的小饞貓想和媽媽去買菜(其實他是想跟着去買好吃的)。他對媽媽說:“媽媽,我和你一起去買菜好不好?”媽媽回答:“不行!你應該在家看家。”他央求着說:“媽媽,我要去嘛,我要去嘛!”媽媽生氣地說:“不行就是不行!”他眼珠子一轉,說:“那好吧!那我不去了!”媽媽笑了笑,出門了。

  過了一會兒,他猜想媽媽已經走到半路了,我家的小饞貓開始行動了!他抄近路也趕去買菜的地方。很快,他就看見他的媽媽了,他的媽媽正騎着自行車。他飛快地追上媽媽,說:“媽媽,你上當了!你上當了!哈哈哈......媽媽沒有辦法,只好讓他上了車。

  有一次,我家的小饞貓跟着媽媽到超市裡買東西,他看着超市裡黃澄澄的薯片、金黃色的油條,聞着香噴噴的麵包,口水流了下來,忍不住就拿起一個麵包吃了起來!然後,他又吃起薯片和油條。忽然,一個阿姨過來說:“你媽媽呢?你怎麼可以在這裡吃東西?”他急忙抹了抹嘴,說:“哦,對不起,阿姨,我忘記了!我以為我自己在家裡呢!”這時,媽媽過來了,急忙說:寶貝,你又犯錯誤了!把超市當成自己的家了!”接着,媽媽把錢給了售貨員。

  還有一次,他和小夥伴們一起玩,玩着玩着,他發現地上有一顆很髒的糖果,他撿起來一口就吃了。小夥伴們看見了,都說:“你真是一個小饞貓!”

  你很想知道這個小饞貓是誰吧?他就是我--陳枳兌。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小饞貓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饞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