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那是個如仙境般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她是快樂天堂;我愛我的家鄉,如詩如畫的景色使我流連忘返。但,我非常喜愛春天,因為她生機勃勃。

  春天,當太陽升起,家鄉是生機勃勃的,沉睡的鳥兒,從夢中醒來,唱起新一天的第一首歌;花兒們合攏的花瓣打開了,散發出花香;三葉草,樹木,展開嫩綠的新葉,吐出嫩黃的新芽,熱烈歡迎春姑娘的來到。陽光,撒下光和熱的種子,拋下美麗的光影,瞧,小河姐姐正拿光影裝飾自己呢!噢!新的一天來到,人們也紛紛醒了,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過了一會,家鄉又成了勃勃生機的海洋。可是,柳樹妹妹可不愉快了,因為,她的頭髮還沒長長,沒了隨風飄動的長頭髮,她變得不好看了。瞧,春風姐姐來安慰她了,春風姐姐摸了一下柳樹的頭髮,柳樹就立刻歡快地跳起來。

  再看看我們的學校,瞧,學校里書聲朗朗。下課了,同學們笑着跑出門,在操場上玩耍,品書……

  我的家鄉,還有美麗的湘湖……呵呵,對了,我的家鄉是——蕭山。

  啊!家鄉,我愛你,愛你的一草一木,愛你的天高雲淡,愛你的鳥語花香……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