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我愛家鄉的山,我愛家鄉的水,我愛家鄉的趣事,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

  家鄉的山是那麼綠,那麼美。山上的樹為我們撐起了一把把綠色的大傘,好涼爽啊!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歌聲,鳥兒為它伴奏,聲音十分悅耳。

  家鄉的水是那麼清澈,那麼涼快,小溪邊種着幾顆竹子,風一吹,幾片竹葉隨風飄下來,像蝴蝶飛舞,落在水面,魚兒把它當做涼傘,小蟲把它當做遊船。

  小時候,我常常跟小夥伴一起到小溪里捉魚,摸田螺,找漂亮石頭。我們雖然每次回家都弄得滿身都是泥巴,但我們都很高興,因為我們都收穫很大。

  春天是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我和小夥伴常到山上摘野花,捉蝴蝶,我們把摘來的野花插到瓶子里,放在桌面上,讓它香飄飄的,睡覺的時候可以聞着花香,讓我們做一個香甜的美夢。

  我的老家很小,很暗。可是它非常溫暖,非常寧靜。老家只有四間矮房,但我很愛老家,因為那兒是我成長的地方,在那留下我永恆的笑語歡聲。老家裡有一盤萬年青,不知道它活了多少年頭了,仍然生機勃勃。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的老家。

  肇慶市封開縣大玉口中心小學五年級:吳豪盈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