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鄉下。 

  一個池塘邊有幾塊菜地。菜地里長年都是綠油油的,池塘里的水是翠綠的。從遠處看池塘里的水像一塊翡翠。池塘邊常有人幹完活在塘邊洗腳,洗拖把等。在一個偏僻的角落有一口老井,它的水的顏色恰恰與池塘中的顏色相反,那裡的水清澈無比,清得可以看見水中的水草,水底的沙石。 

  老井旁邊總是人來人往。不論是颳風還是下雨,不論是嚴寒還是酷暑,總是人來人往。井中的水草形態各異。有的像草原上的青草,有的像竹葉一片一片的,一株一株的。 

  即使天旱這口老井也不會幹涸,鄉親們平時靠它來喝水、洗菜、洗衣服的。我和小夥伴們常提着小桶去井邊提水洗菜呢! 

  我家離老井很近,大概走一分鐘就到了。老井旁邊有一片桔子林,林中有幾棵桂花樹。當桂花盛開時節,桔子也開始成熟。這時,我總會和小夥伴去橘林,沐浴着桂花的香氣,吃着甜甜的桔子。可真是一種享受啊! 

  在老井後面有一座山,山上樹木茂盛。我和小夥伴經常去玩。比如說玩捉迷藏。我們經常躲在和自己衣服顏色相似的地方,找和自己顏色相近的物品,幫自己隱藏,夥伴們找不到自己。又比如說爬山,我們經常去爬山,每次登上山頂,感受着習習涼風,吃着自己帶的零食,坐着自己用草皮樹葉鋪成的 “椅子”,那實在是太舒服了!更美的是我站在山頂上可以看見那口老井和那個池塘。鄉親們大都姓李,大家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 

  啊!我愛家鄉的那口老井。啊!我愛老井後面那座山。啊!我愛家鄉,我愛家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