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公路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公路大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公路大橋

哈爾濱師範附小松北校區

  五年二班

  孫葉豐

我的家鄉是挺立在東北三省的一顆璀璨的“明珠”---素有北國“冰城”之稱的哈爾濱。

哈爾濱有南崗、道里、道外、松北等幾個大區。松北因為在松花江北岸,又稱江北。可連接江北和江南的卻是那座建於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公路大橋。

公路大橋每天都有不計其數的車輛從橋上行駛過。它的形狀像一把合攏的剪刀。

春天,當第一縷春光還未照亮。就有汽車從橋上駛過,公路大橋便揉揉他那朦朧的睡眼,開始一天的工作。

夏天,烈日暴晒着公路大橋。卡他卻沒有睏倦之意。將道路通暢帶給大家。

秋天的晚上,公路大橋仍就還未休息。他用那雙明亮的眼睛將橋照亮。彷彿一顆顆小星星照亮天空。冬天,大地穿上銀裝,彷彿被冬姑娘說服。可它卻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掙脫母親的懷抱。

公路大橋,你將你人生都獻給了哈爾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公路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公路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