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圍繞着家鄉的是一座座大山,它就像一個個鐵甲衛士,守護着這裡勤勞樸實的人們。山後,是一塊美麗的田野。田野里長着玉米、高粱、稻子、棉花等等。莊稼一片接着一片。遠遠望去,它就像一張通往天國的階梯。一條筆直的公路穿過田野,通向遠方。幾輛載重的汽車在公路上飛快地奔跑。極目眺望,好像幾隻甲殼蟲在公路上爬行。漸漸地變成了幾顆小黑點。最後,在公路的盡頭消失了。每當到了晚上,我總會跑到高高的山坡上,抬頭仰望。這時,幾顆頑皮的小星星彷彿幾個害羞的小姑娘,不停地眨着那雙明亮的眼睛。我們家前面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河水緩緩地流向大海。小溪前面是一大片的竹園。竹筍就是我們家鄉的特產。春雷一響,竹筍掀開薄薄的泥土從裡面露出了笑臉也給這裡的人們增添了無限的喜悅。你看勤勞的人們一大早就拎着籃子提着鏟子跨着輕鬆的步子來到了他們的竹林里。不一會兒,一籃籃竹筍就變成了人們豐收的果實。城市的早晨是汽車短促的喇叭聲驚醒的。但是,我們這裡可不同了。這裡是來來往往的人發出的腳步聲喚醒的。每當到了早上,這裡就變得無比熱鬧。有些賣東西的人甜甜地訴說著自己的產品價廉物美。還有些年紀大的爺爺奶奶們一大早就起床鍛煉身體。可到了晚上,這裡又變得非常寧靜。它沒有了城市裡那種喧嘩。側耳傾聽,只聽見青蛙在田野里叫個不聽。不到半夜,這裡的人們早就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情不自禁地深深讚歎:“啊,我的家鄉你實在是太美了我愛你!長大了我無論走到天涯海角也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