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 

  以前我之所以愛我的家鄉是因為它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如今我愛我的家鄉是因為它太美了! 

  我的家鄉在福建省三明市內是一個小村莊,它雖然是一個小村莊但是它可美啦!你瞧: 

  我的家鄉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簡直是一個世外桃源。但家鄉的人們卻沒有沉浸在美麗的環境中。他們用勤勞的雙手開創新的面貌,靠的是那一雙雙長滿老繭的手和那靈活的頭腦,把故鄉建設得格外美麗。 

  放假時我總是不知不覺地來到家鄉的小河邊,小河宛如一條透明的玉帶美極了!河水清澈極了,你只要站在河邊就能看見河底的沙石和一條條在河裡玩耍嬉戲的可愛的小魚兒;河水涼極了,只要一到夏天小夥伴們都會來這條小河裡嬉戲、玩耍;河水很靜,靜得就像一面鏡子;河水很綠,綠得就好像一塊碧玉。在河邊,長滿了青青的小草。水很靜,靜得就像一面鏡子;河水很綠,綠得就好像一塊碧玉。河邊的柳條有着婀娜多姿的身姿,時常甩着光滑翠綠的長發,對着“鏡子”欣賞着自己的美麗呢。 

  我的家鄉沒有高樓大廈,沒有又寬又長的柏油馬路,沒有閃爍的街燈,只有一雙雙勤勞的手;一顆顆善良的心。我知道家鄉的美麗是有家鄉人們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來的。 

  啊!我愛我的家鄉,它太美了!它真的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