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有着質樸的勞動人們,我家門前就是一條美麗的的小河,小河周圍的環境優美,河岸上有青青的楊柳,花草,在低流水口是村民捐款整修的水泥板,用來給村民洗衣、挑水、洗菜等用的,十分方便,就是這麼一條小河,給人們帶了多少生活必須的方便。

  沿着家門前通往小河的那條曲曲折折用碎石子鋪成的小河,年幼時是我和小夥伴們成天在玩耍的地方,可以看見周圍田園一片綠色,其間點綴着各種各樣迷人的植物——梨樹、桑樹、松樹、庶林、竹林等,好像一幅多姿多彩圖畫,小河的竹林底下擺着三張精工製作的石桌和石凳,那是用來給村民悠閑時用的,平時,老爺爺、老奶奶沒事也常聚集在這兒吹牛、聊天、扯家常事,常常傳來一片歡笑聲。

  一些遠道而來的人們常常驚嘆我們村真夠城裡化,整個村莊一高高樓房平地而起,裝修別緻,特別是家鄉的小河,因為有水有樹及實用的水泥板、石桌和石凳,到了熱炎天氣,那是勞動了一天的村民常去那裡休息的好地方。

  我愛家鄉,它幽雅寧靜,它雖然是農村,但不失城市化,又有着城裡沒有的清新空氣,清清的河流可以為村民節約好多水費,儘管村裡有些人已經在城裡有了房子,但美麗的家鄉依舊令他們嚮往,沉醉其中。

  五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