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校園。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百花吐艷。我們的校園又傳出朗朗讀書聲。我坐在教室里,翻閱書本,一股書香撲面而來。書本中的文字好似一股清泉,緩緩流進我的心田。校園裡那綠綠的小草在明媚的陽光下快活的舒展着腰肢,綠色的錦緞上點綴着零星的鑽石般的小花,美麗極了。 

  多彩的夏天送走了生機勃勃的春天。看吧,操場上柳樹的葉子狹長而又翠綠,柔軟的枝條隨風飄拂,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呀!那棵高大楊樹下的一抹樹蔭居然也成了炎炎夏日下的天然的“避暑山莊”,許多同學都來這裡乘涼、玩耍,為靜態的美添加了一絲動感和生機。 

  金色的秋天是夏天的替代者。走在鋪滿枯葉的軟綿綿的甬路上,看着那一片片金黃的葉子戀戀不捨的從樹枝上飄落,心中不由暗吟一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放眼望去,校園旁邊的柳樹彷彿都染了金色的頭髮,變成一位美麗的金髮女郎在翩翩起舞。輕吸一口氣,頓覺神清氣爽,舒適極了。 

  銀白的冬天是我的最愛。校園中一片白色,雪白的小路,延展成一條晶瑩的絲帶;雪白的教學樓,成了冰雕玉砌的宮殿 …… 陽光照耀在雪地上,反射出點點耀眼的銀光,如同寶石般熠熠生輝。在這裡,你會有種走進童話世界的幻覺。 

  我愛家鄉,我更愛家鄉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