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忍者神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忍者神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忍者神龜”

  楊志浩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這是我去年過生日時叔叔送我的。

  我的小烏龜長着一是身堅硬的鐵甲,於是我便給他取名“鋼鐵勇士”。

  鋼鐵勇士長着一個三角形的嘴巴,飛索般的腳爪,粗壯有力的大腿,還有聰明的大腦。

  我的小烏龜是一個逃跑高手。記得有一次我在小烏龜的玻璃缸里放了幾個 鵝卵石,第二天我去看小烏龜,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到小烏龜玻璃缸前發現小烏龜不見了,頓時我慌了神,到處尋找但是一無所獲.於是我冷靜下來,開始尋找一絲蛛絲馬跡。突然我發現魚缸里的鵝卵石被推成了一堆,我一看想我的小烏龜真聰明,懂得把鵝卵石堆成一堆,然後爬上用鵝卵石堆成的梯子溜了出去。突然我又發現鵝卵石上還有一點點小水滴,看起來很像小烏龜的腳印,看來小烏龜剛逃出去,於是我便順着腳印去尋找小烏龜,可是找到一半的時候,腳印全乾了。我一看失望極了,想這回小烏龜真的找不到了。我又想小烏龜都沒了留着龜食也沒用,於是就去拿龜食準備扔了。沒想到我來到龜食前發現龜食的袋子裂了還掉出幾粒龜食,我想:大膽!老鼠敢偷我的龜食,等我打開袋子你就死定了。於是我打開袋子發現小烏龜正在裡面狼吞虎咽的吃着龜食,我立刻意識到昨天我只顧跟小烏龜玩,忘給他餵食了,想到這我便把他放回魚缸給他餵食。看到他逃跑能力這麼強和動畫中的忍者神龜一樣,於是我便給它取了個外號“忍者神龜”。

  我十分喜歡這隻小烏龜,她不僅是我寵物也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忍者神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忍者神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