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忍者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忍者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放在床邊的鬧鐘響了起來,我被迫從我那溫溫暖暖的睡窩裡爬起來,沒辦法呀,誰叫今天要去上興趣班呢,否則還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上一早上的覺呢!

  洗漱完后,吃完早飯,便走出了家門。走出家門沒有多久,我就感覺天空有些陰沉沉的。我抬頭一望,天哪!原來天空上不是烏雲,而是從天空中墜落的水果!我下意識地把手伸進帶來的書包里,一撈,裡面居然有一把刀!我拿起來,水果已經快要落地,我猛地劈開在我面前的水果,沒想到,一瞬間,橙子,變成了四塊,香蕉變成了兩截,西瓜被刀砍的不成模樣,而腦海里,也是閃過一陣聲音:“+30分!”媽呀!這居然是在進行水果忍者的遊戲!突然,從天而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梨子,我的腦海里再次閃過一陣聲音:“是否購買寒冰劍!”“是!”我下意識的點了點頭,隨後看向刀,已經不是那種鈍刀了,現在的,是一把無比鋒銳的藍色冰劍。冰劍把場景內所有的水果給冰凍住了,我也是看準了實際,猛的踏上一塊冰塊,隨後拿到砍向巨大的梨子,不過,奈何是在大的水果,在劍的眼裡,不過還是一盤小菜!終於,這塊梨子碎了,“+50!”

  天空中,猛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黑影,我沒反應過來,劍已經刺向黑影,我一看!啊!是炸彈!‘砰’的一聲,我的臉被炸得漆黑一片,耳邊閃過一陣聲音:“-100!”啊!我的天哪!趕快召集更多的水果忍者吧!我已經堅持不下去了啊!

  五年級:朱霖

您正在瀏覽: 水果忍者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忍者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