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仗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仗大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正上着課呢,老師神秘地說:“今天溫老師班的同學向咱們挑戰打雪仗!”這下我們可鬧翻了,立刻穿上棉衣,三步並作兩步下了樓,來到小花園。

  雪仗大賽開始了!我們班人數少,對方不停地向我們進攻。我眼睛一轉,計上心來:“俗話說,擒賊先擒王!”我滾了一個超大號雪球,向溫老師發起了進攻,一路追擊溫老師。沒想到溫老師的兩名大將一看首領被攻,立刻向我反擊。我也迅速對戰,可二打一,我佔了下風,這時,不知是誰幫了我,向他們投去“炸彈”,我戰鬥力大增,趁機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

  繼續向溫老師進攻,溫老師也不甘示弱向我反擊。我想出一個計謀讓溫老師自投羅網。我轉到溫老師身後,往她帽子里丟去一個雪球:“溫老師,您把帽子戴上吧!”沒想到溫老師那麼容易中計,聽話地戴上了帽子,只聽啊的一聲尖叫!我在一旁笑得前仰後合……

  快樂的時光真短暫,雪仗大賽結束了,但在這個冬季它給我留下的美好記憶是永遠不會抹去的!

  天津市新村小學五年級:傅雲鵬

您正在瀏覽: 雪仗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仗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