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裙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裙子 標籤:裙子作文

做裙子 

  昨天晚上 , 我正無聊地看着電視 。 突然 , 看見沙發上有一團白布 。 於是 , 我靈機一動 , 拿出針線 , 開始玩 “ 做裙子 ” 的遊戲 。 

  我剪下了一小塊布 , 給我的小芭比娃娃做一件白色的小裙子 。 首先 , 把小布一折為二 , 對着折線剪了一個小領子 , 再剪成裙子的形狀 , 從中間開始向下面縫 , 開始還比較順利 , 可是後來就有問題了 。 我縫的正起勁 , “ 哎呀 ! ” 卻沒想到會被針扎了一下 , 疼極了 。 我剛想放棄 , 可是看見這已經做了一半 , 快要完工了的小裙子 。 又想到媽媽曾經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 幹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 , 一定要堅持下來才行 。 ”

  於是 , 我又拿起了針線 , 一針緊接着一針地縫起來 。 我越縫越熟練了 。 終於 , 我把裙擺縫好了 。 我給小芭比娃娃穿上了我親手做的小裙子 , 正合適呢 ! 它也好像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 為我的堅持 , 不放棄而高興 。 

  這次 , 我不但感受到了縫衣的樂趣 , 還學會了堅持 。懂得了一個道理 : 干一件事 , 只要努力 , 就可以成功 !

您正在瀏覽: 做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