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想變成一本有益的書,我的知識會飛進人們 的心和腦子裡,讓他(她)們感受讀書的樂趣和知識的作用。我會代表每一本有益的書把讀書的快樂和知識奉獻給每一個人。 

  假如我想變成一本多功能漢語詞典。我可以幫助人們的認讀、比畫、詞語、句子、部首、結構… …排憂解難。這樣以來,他(她)們的知識越積越多,最終可以當個字典老師了。 

  假如我想變成一盞心靈的檯燈,我會永遠的照亮他(她)們的心扉。把不好的思想拋棄給黑暗,讓心靈的檯燈把從前黑不溜湫的心照的紅艷艷的。把從前那個人見人討厭的人變成現在人見人愛的乖孩子。 

  假如我想變成深圳晚報上的小雲姐姐,我會仔細觀看每一個小朋友發來的作文,並從中挑出極品中的極品展現在深圳晚報上,吸引更多的小朋友來看。但我也非常希望,可以把機會讓給別人,把那些“久經沙場”的小朋友PK下去,讓自己繼續停留在“舞台”上。 

  假如我變成…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