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小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今天又考砸了。回家的路上,我悶悶不樂地想着。 

  偶然抬起頭,看到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小鳥,我心裡更加落寞,情不自禁地嘀咕了一句:“要是我能變成一隻鳥就好了,唉 …… ” 

  突然,一道金光閃過,一位身着七綵衣的小精靈出現在我面前,我驚訝極了,她卻不緊不慢地說:“你好,我是虹精靈,剛才我聽見你說你想變成鳥,於是我來幫助你!”聽了這話,我高興極了,要求虹精靈趕緊把我變成小鳥。 

  虹精靈仙棒一揮,我只覺得身子變輕了,扭過頭一看,驚訝地發現我竟真的變成了一隻小鳥! 

  我謝過虹精靈后,便開始充分享受當鳥的快樂時光了。 

  剛飛上天,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梔子花的氣息。好清爽!我飛到水塘前,梳理一下妝容,再做一個全身運動:扭扭脖子,翹翹尾巴,扇扇翅膀,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呀!當小鳥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我飛到了我認為不低的高度。好在我沒有恐高症,不然一定被嚇得半死!房子只有半個火柴盒那麼大,人更別提了,比螞蟻還小。 

  哎呀,太高了,得低一點。我飛到了一棵較矮的樹上,準備歇一下。然而危險正一步步向我逼近,我卻毫無知覺。 

  樹下的一個孩子已經悄悄地將手上的彈弓瞄準了我,而我,卻還沉溺在飛行的歡樂中。 

  正在這危急關頭,虹精靈出現了。只見她念了一句:“嘰里咕嚕痒痒粉,去吧,懲治這個不愛護鳥兒的男孩。”說完,仙棒一揮,一種金色的粉末飛下去附在了那個小男孩的身上。他左抓抓右撓撓,還一邊哈哈大笑。虹精靈告訴我,小男孩中了她的痒痒粉,得一小時后才能恢復正常。我恍然大悟。虹精靈又憤憤不平地說:“這是他應有的下場!” 

  不知不覺,太陽下到半山腰了。虹精靈對我說:“你該回去了,不然,你家人會擔心的。”說完,她把我變回了人。 

  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虹精靈,之前的煩惱頃刻間煙消雲散。我興高采烈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