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變誠實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變誠實的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變誠實的貓 

  周楠 

  在一個極為安靜的夜晚,我甜甜的進入睡鄉,在夢裡我夢見了一群小夥伴。我們在認真地玩足球,每個人都不甘示弱,你爭我搶。我跑到前面來了個無敵飛球,一腳踢到天上去了,落下來時砸到別人家的玻璃,把玻璃砸爛了。過了一會兒出來了一個小男孩,他說:“是誰踢的球?”我不敢說是我,只好默默的站在那裡,那個小男孩看了看說:“如果再不出來的話我就讓你長出狐狸尾巴。”說著他就使出魔法,我急忙跑到一顆樹旁,突然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在我手邊搖來搖去,我會頭驚訝的看,我真的長出了一條狐狸尾巴。 

  那時我突然驚醒,我摸了摸我啊屁股,真的長出了一條狐狸尾巴。我哭了起來,自言自語的說:“早知道我就承認是我踢爛玻璃。”我急忙把尾巴藏了起來,就去吃早餐。完早餐后我一天都在想怎樣才能把尾巴變沒。我想了去承認但是又害怕被罵。我又想了把尾巴剪掉那肯定很疼,我怕疼。 

  到了晚上都不想睡覺,我想啊想結果睡著了。在夢裡我又見到了那個小男孩,我低着頭走過去,對那個男孩說:“對不起,我把你家的玻璃給踢爛了,請原諒我,把我的尾巴變走吧。”那個小男孩把我的尾巴給變沒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之後摸了摸屁股,結果尾巴真的沒了。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說謊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變誠實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變誠實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