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虎國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虎國國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了虎國國王 

  我的屬相是虎,因此,生性就喜歡老虎,連做夢都經常和老虎玩,這一天我終於夢想成真了!我不僅能和老虎一起玩,還當上了虎國國王,原來是我爺爺的爺爺救過一隻虎王,這隻虎王去世后讓兒子把王位傳給了我。現在我當上了虎國國王,我讓這些老虎不再吃肉,只讓它們吃我做的飯菜,但有時還是會帶點肉的! 

  過了很久,虎國一直都很美好。突然有一天,間諜小虎隊沖了進來,它們異口同聲地說:“豬國要衝進我們虎國了!”我很不高興,我不喜歡打仗,但要是不打的話我們國就要死掉許多無辜的老虎,所以我只好發出號令,作打仗的準備。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打仗的時候了,自從聽說豬國要來攻打我們,我整天愁眉苦臉的在想戰術,打仗的時間到來了,我帶領着十萬老虎兵沖向豬國,豬國也不甘示弱,有的裝大炮,有的向我們衝來,我們舉起火槍朝它們噴去,把它們都燒成了“烤全豬”。我們衝出包圍,攻進豬堡里,四處掃射,豬堡里燃起了熊熊大火,它們往火里潑水,火越燒越大,最後燒到了十米高。它們也衝進我們的城堡里,撞了個稀巴爛,四處一片狼籍。戰鬥打了五天五夜,沒什麼進展,我就請狼國聯盟,幾天就打敗了豬國,狼國也沒向我要豬國的土地,我把豬國改名叫虎國。 

  從此,虎國一直過着美好平安的生活! 

  周星辰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虎國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虎國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