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們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變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好朋友,跟我一個街道。她們是一對雙胞胎,平時跟我玩的很好。可最近有一個叫金鑫輝的人一來,她們變得讓我驚訝到極點。

  金鑫輝是北京的,家裡很有錢,是他們的親戚。這個人一來,我立刻感到這對雙胞胎好虛偽。有一次,我在商店裡玩,她們來找我,說跟我玩。我就跟她們出去了。當時是秋天的一個晚上,廣場上到處都是晾曬的玉米棒子,我們就在上面踩着玩。我提議玩警察抓小偷,她們竟說:“好啊,金鑫輝你當警察,我們兩個當小偷。”當時一共有四個人,她們這麼說不就是把我排除了嘛!我頓時感到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紅一陣白一陣。她們已經開始玩了,歡聲笑語灌滿我的耳朵。我又羞又氣,尷尬的跑回去了。

  我基本可以說不是那麼小肚雞腸的人,那次的尷尬也沒怎麼放在心上。可是後來有一天,我心情本來是很好的,還禮貌地跟胡春雨(雙胞胎里她是姐姐)打了個招呼。那個金鑫輝卻嫌惡的瞪了我一眼,在胡春雨的耳邊說了一句話。我被那個眼神氣得說不出話來,金鑫輝是北京的又怎麼樣,不還是人嗎?難道你是神,還嫌棄中國人?那句話也把我給氣死了:“春雨,別理她,你將來是城市的人,而她這種粗俗的賤女人,只配在家裡挑糞。”誰說你有錢就一定在城市拉,又是誰說我劉茹雲這種人一定在家挑糞啦?我至今記得胡春雨看我的那個眼神:嫌惡、嘲笑、幸災樂禍。

  她們怎會變成這般虛偽?我很困惑,也對自己說:“我不會在家挑糞,也不會像金鑫輝和胡春雨他們那樣虛偽,一定。”

  洛陽市平樂鎮翟泉小學五年級:劉茹雲

您正在瀏覽: 她們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