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受到了啟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受到了啟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驕陽似火的早上,一圈圈的白煙隨風舞動,阿嚏阿嚏!爺爺,您別抽了,那對身體可一點好處都沒有啊!“最後一支,最後一支,最後一一一一支……”,說著,爺爺又哼起了歌,這首歌我聽了無數遍了,可是,爺爺那“天籟般”的聲音我仍不能接受。

  他的口頭禪總是那一句:“好了啦,這肯定是最後一支,我發誓!”說著,他便舉起右手,眼睛十分堅定的放在我的臉上,這時,我就不得不投降。

  有一天,爺爺讓我幫他洗一下煙灰缸,我極不情願的答應了。我找到臉盆,往裡面倒進了水,我把它拿到了外面,但找不到垃圾桶,我就隨手把它倒進了花盆裡。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為我的花澆水,突然發現,裡面的小害蟲少了不少。我仔細回想昨天的事情,但也沒想起什麼線索,我突然想起,我往花盆裡倒了煙灰水呀,難道這個有滅蟲的作用?真的是這樣嗎?

  我為了打開這個謎團,就積極的幫爺爺清理煙灰缸,爺爺故意使勁的揉了揉眼睛說:“這是我的孫女嗎?難道是神仙下凡了嗎?”我慚愧的笑了笑:“呵呵,我本來就是乖巧懂事的小女孩嗎。說著,我甜甜的笑了笑。我趕緊來到臉盆面前,舀了一盆水,倒進了倒進了煙灰缸,然後把它放到我的花盆前,我又跑到爺爺的房間拿上放大鏡,一切準備就緒,我緊張的拿起煙灰缸,小心翼翼地往花盆裡倒了點水,然後,趕緊拿起放大鏡仔細觀看,哇,可真神奇,那些小蟲子竟然快速的死了,我把這個重大的消息告訴了媽媽,並在她面前又做了一遍。

  啊!生活處處有奇迹,我真的太驚喜了,一時都反應不過來,生活也就是這樣。我看着藍藍的天空大聲的叫了一聲:“啊,真好!”

  五年級:康弋雅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受到了啟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受到了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