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每株花草都是夢的世界…… 

  家鄉,每個季節都是生命的樂章…… 

  春天來了,春天的小溪邁開了腳步歡快地暢遊着,岸上的垂柳也悄悄地吐出了幼芽。看!大地又披上了小草織成的新裝,野花星星點點閃爍着,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春景圖。那可愛的小燕子也不甘示弱,在空中展示着它美麗的姿態。此時,春天更顯得活波生機、美麗無比。 

  夏天,更是熱鬧的季節。瞧!那紅紅的辣椒、紫色的茄子、嫩綠的黃瓜,無處不點綴着農家的菜園。看!那一簇簇的金黃的小花擠滿了枝頭,花枝招展,它的濃郁甜蜜的芬香招引了無數的蜜蜂和蝴蝶,在它周圍翩翩起舞。 

  一陣涼風吹來,送來了金色的秋天,金黃色的樹葉隨風在空中飛舞,飄飄悠悠的落在地上。頓時大地鋪了一層層的的氈子。咦,遼闊的田野被麥穗遮住了,更像一塊塊迷人的金色的湖泊。你聽,歡笑聲灑滿在田野每一個角落,彈奏着一支支秋天的讚歌。 

  冬天到了,寒風把銀白色的雪花帶到了人間,看着紛紛飛舞的雪花灑在那耀眼的花瓣上,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王安石的試:“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唉呀!小河也懶洋洋地躺在那裡,蓋着厚厚的雪被,悄悄地進入了睡夢中…… 

  冬去春來,小草又恢復了生機,蓬勃旺盛。這時,放眼望去,枝梢間籠罩着一層層淡淡的霧,而纖細的枝條卻又悄悄地給人間捎來了春天的消息。

您正在瀏覽: 瞧。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