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黃州,在祖國的南方,那裡的商品、小吃、夜景真是讚不絕口,不信,你跟着我往下看! 

  黃州的步行街是一個休閑地,它是由女人街、兒童街、將軍街、電器城等組成,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到了這裡就不想走了。女人街上,店鋪里高貴的模特兒穿着時髦的服裝,向人們招手;兒童街有各種各樣的玩具,是小朋友們的“天堂”;電器城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而且物美價廉。 

  在黃州,小朋友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十八坡的“美食街”,街上有許多小吃,那裡的臭乾子,聞起來臭極了,但吃上一口,裡面的汁立刻向四面噴出來,越吃越香,那味道真叫一個“美”。那裡的羅田板栗更是別有一番滋味。剛出爐的板栗圓圓的,油光發亮,每個板栗都裂着嘴衝著我們笑呢,一股股香甜味,撲鼻而來,真是饞死人了!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黃州的赤壁大道就亮了起來。又寬又長的馬路像一條彩色的腰帶,一眼望不到邊,馬路上燈光閃爍,有路燈、霓虹燈、車燈等,一輛輛飛馳的汽車把赤壁大道打扮成了“不夜之道!” 

  黃州,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是我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