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梅州市大埔縣。那裡山清水秀,民風淳樸,具有豐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觀。

  大埔雖然不是很富裕,但是那裡的景色可美了!清晨,天剛蒙蒙亮的時候,有些婦女就已經穿着鮮艷的衣服,背着一個大簍子,上梅州市第一名山——西岩山,採茶去了。剛才下來的茶,經過晾曬,變得香噴噴的,用來泡茶再好不過了。泡出來的茶“清,香,甘,滑,醇”五味俱全,可好喝了!

  在烈日當空的中午,太陽曬得你睜不開眼睛,可是雞,卻烈日下悠然自得的走來走去。有時大叫一聲,好像怕別的雞跟自己請地盤似的;有時跑到池塘邊,把清澈的池塘誤認為是鏡子,臭美的梳理着自己的羽毛;還有的有時跑到窄小的磚縫中,用它那尖尖的嘴左啄啄,右啄啄,像是在找小蟲吃。真可愛!

  到了晚上,在月光的照射下,清澈而又靜寂的湖水,波光粼粼。站在小河邊,能夠清晰地看到河底的沙石,不時還有頑皮的小魚,打破湖面的平靜……美麗而又澄澈的湖面,像是誰撒下了千萬顆珍珠在裡面似的,真美!

  哦,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美麗的家鄉!看了我的介紹,相信你也喜歡我美麗的家鄉了吧!

  廣東省江門市紫茶小學五年級:魏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